招风耳整形的价格如何计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1 14:10
招风耳整形的价格如何计算?针对招风耳整形手术,大家都很想了解招风耳整形的价格是多少。那么,先让我们先来了解影响招风耳整形价格的因素吧。(招风耳单侧整形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6000-8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招风耳整形的价格如何计算?

  1、招风耳整形的价格和患者自身实际情况有关。招风耳整形价格和求美者自身的实际情况有很大的关系,儿童一般可在5-6岁时手术。此时,耳廓仅与成人相差数毫米,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双侧耳廓整形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成年人进行矫正相对儿童困难,因此价格也略高。

  2、招风耳整形的价格和手术中的项目有关。招风耳整形的价格主要是根据手术中接受的项目以及服务而定的,因此具体的价格需要跟医生商定之后才会有结果,此外手术前后也要注意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

  3、招风耳整形价格和手术方法有关。所用方法取决于耳廓畸形状况。因为耳朵再造和丰耳垂的费用不可能相同,因此不同的手术方法也影响到了招风耳矫正的价格。

  4、招风耳整形价格和所选医院医师有关。地域不同,医院设备规模不同自然影响招风耳整形价格,另外,医院医师水平不同,收费也有所差异。

  招风耳整形后会不会留疤?

  招风耳整形手术后耳后会留下一道疤痕,术后若能好好的护理,一般而言疤痕不明显。手术后患耳要加压包扎以防止血肿形成和利于耳廓塑形。缝线一般在一周左右拆除。术后数月内应避免可能使耳廓弯曲的活动。术后5-7天即可回到学校或开始工作。

  招风耳整形术后护理

  1、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2、术后确保手术部位清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防止感染。

  3、术后静脉注射抗生素3天,预防感染。

  4、术后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5、尽量减少活动,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阅读:招风耳矫正术后要敷药吗                            招风耳整形怎么固定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