颏部填充后需要调整位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1 10:07
颏部是面部容貌特征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个正常、上翘的颏部被视为美的标志。美丽女子的颏部通常形态美丽、秀气、富有立体感,而有些女性则发育欠佳,给人以懦弱、不生动的感觉。充填隆颏术,给您张秀气、生动的面孔。那么,颏部填充后需要调整位置吗?

  颏部填充后需要调整位置

  颏部填充手术操作比较简单,我们采用口内入路,在前庭沟上外0.5cm处作小切口.长约1.5cm,在上向下分离,形成适当大小的腔穴,将硅胶假体雕刻塑形后,若假体体积小,也可置入骨膜下层。颏部填充后需要调整位置,使得颏部达到丰满的效果。

  而在颏部填充术后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另外,有的人在颏部后缩的同时还有下颌脂肪堆积,即“双下巴”,我们可二期行下颌吸脂术,可以简单而迅速的去除多余的脂肪,恢复下颌鲜明的轮廓。


   阅读:修尖下颏做个俏丽美女!          下颏修尖轻松打造标准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