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时间和视力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31 10:52

肿泡眼和疤痕体质的人适合做双眼皮吗?双眼皮手术会影响到视力吗?双眼皮手术的手术时间是多久呢?

肿泡眼和疤痕体质的人适合做双眼皮吗?

不是太严重的肿泡眼可以做比较窄的双眼皮,太宽的不能做;疤痕体质也是分部位的,比如有些人在胸部、手臂等部位会长疤,但是往往在眼睑这些部位其实是不容易长疤的。

双眼皮手术会影响视力吗

做开双眼皮手术并不会影响视力,因为开双眼皮手术只是在上眼睑皮肤手术,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皮肤的表面和真皮层之间,较多的可能会触碰到上提肌,所以这些部位的肌肤组织是不会影响到患者眼睛的功能,因为眼睛的功能主要是在眼球和视网膜上,这是手术根本碰不到的地方,双眼皮手术进行时,不会弄到眼睛,因此不会影响视力。

双眼皮手术的手术时间

双眼皮手术因为手术操作简单,所有整个手术时间并不长,不过根据不同的手术方法,其双眼皮手术过程所需要的时间也不同,切开双眼皮手术所需要的时间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而埋线双眼皮所需要的手术时间则更短一些,需要要半个小时左右,基本上手术时间都不是 很长,因此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接受手术。

双眼皮手术的年龄限制

双眼皮手术年龄不宜过早,等到基本成年以后至少满18周岁再开始考虑接受手术较好,由于青少年通常身体仍在发育期,而眼睑在此后仍有可能变化,而且太小了医生一般也不建议做。


阅读:双眼皮失败的几种类型分析?         双眼皮失败修复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