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抬头纹的医美技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31 08:44

抬头纹是比较明显的额部皱纹,额部的皱纹想要去除的话,减少抬头纹有哪些方法可以选择呢?医美技术方法去除有哪些呢?

 减少抬头纹需要控制情绪

在知道如何减少抬头纹之前,我们要先了解抬头纹出现的一种原因,那就是皱眉了,常常皱眉的人是很容易出现抬头纹的,因为在皱眉的时候,额头的皮肤会向上挤压,这就容易形成抬头纹,如果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乐观的心态,皱眉的次数越少,那么抬头纹也会越来越少。

减少抬头纹需要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皮肤很重要的物质,它的存在能使皮肤能加的有弹性,能让皮肤白里透红,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的减少,那么该如何改变,可以多补充一些营养,多吃猪皮、甲鱼等。

减少抬头纹要经常做拉伸按摩

在做按摩之前,要彻底清洁脸部和手部。然后把左手按住右边的发际,右手则开始按揉这个区域,左手在上面做环形动作,左右手互换后做同样的动作,直至前额按摩完为止。然后轻轻拍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开始,向上和向外进行。

医学美容方法去除抬头纹

1、激光法

激光去除抬头纹主要有电波拉皮、塑美极E光、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光子嫩肤、射频等方式。激光除皱主要利用其较强光束,瞬间释放,直接对皮肤放射热能使胶原蛋白等皮下组织紧绷,并促进皮下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增生。

2、注射法 

注射去除天生的抬头纹一般使用的注射剂有:伊维兰、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爱贝芙、胶原蛋白等。不同的注射剂产生的效果、维持的时间、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3、微创法

微创手术去抬头纹手术的做法是通过眉毛或者发际小切口,将额部组织做一个分离,达到去皱纹的目的


阅读:怎么才能有效的消除额头纹?           有了抬头纹后应该怎么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