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卧蚕原理和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31 09:57

自体脂肪丰卧蚕是有效的改善眼部美观的方式,那么自体脂肪丰卧蚕的原理有哪些?手术的禁忌人群有哪些呢? 


自体脂肪丰卧蚕原理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将脂肪颗粒注入眼睛下方2毫米的卧蚕位置,达到利用自体脂肪丰卧蚕的效果。

自体脂肪卧蚕的禁忌人群

患眼疾者:有先天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急性感染等眼科疾患者。

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病者,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者,以及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传染性疾病者。

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眼球突出者:因各种原因有眼球突出的人,不做此手术。

精神病患者和有其他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宜做该手术。

自体脂肪丰卧蚕恢复时间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后需休息7-10天即可,脂肪吸收在1-2个月内明显,2个月后则基本吸收完毕达到理想效果,这是因为注射进入卧蚕位置的脂肪不能立马定型,而是需要一个稳定期,利用这个稳定期可以逐渐形成新的血流循环,因此自体脂肪丰卧蚕手术后2个月才算是自体脂肪丰卧蚕完全定型和恢复了。


阅读:卧蚕成型的途径有哪些知道吗        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怎么样">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