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疗法去妊娠纹的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30 15:45
导读:妊娠纹是怀孕期间皮肤长皱纹,想要去除妊娠纹是有一定难度的,那么医美技术有哪些方式可以消除妊娠纹呢?激光疗法去妊娠纹的风险大吗?

  激光疗法去妊娠纹的风险大吗

  妊娠纹是萎缩纹的一种,是人体在怀孕过程当中产生的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呈红色、白色或紫色条纹。萎缩纹还包括肥胖纹、运动裂纹等,常发生于健身、体重骤增时,位于运动幅度较大的身体部位,除腹部外,还有股内外侧、膝盖、臀部、腰骶等部位。

  医疗美容技术可以通过增加胶原蛋白的生成、改善皮肤表皮的色泽及厚度、去除妊娠纹处皮肤等方式,减轻或消除妊娠纹。常用的技术有激光或光子照射、微晶磨削、果酸换肤、腹壁成形术等。妊娠纹的治疗时间是产后3-6个月。

  激光疗法去妊娠纹的风险大吗

  激光疗法是应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气化消除不平整的皮肤表皮层,改善妊娠纹外观,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再生和重塑,使皮肤产生收缩,以达到消除或减轻妊娠纹的目的。

  激光疗法的风险和并发症

  ①局部肿胀所有激光治疗后均有轻、中度局部肿胀,术后2-3天重,5-7天逐渐消退。

  ②色素沉着剥脱性激光除皱,大部分人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一般无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③瘙痒少见。可能意味着伤口的愈合,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④感染侵袭性治疗均有发生感染的风险。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⑤瘢痕形成少数情况下在激光治疗术后会形成遗留凹陷性瘢痕,或刺激形成增生性瘢痕。形成瘢痕后应尽快就医治疗,以减轻瘢痕程度。

  预防妊娠纹的日常护理方法

  1、多吃些胶原蛋白胶原纤维丰富的食品,以增强皮肤弹性,比如鳅鱼、鱼类。

  2、控制糖分摄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3、每天早晚喝两杯脱脂牛奶,吃纤维丰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物,以此增加细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肤的新陈代谢功能。

  4、维生素E对于皮肤有 作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卷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维生素A、B2也是皮肤光滑细润不可缺少的物质。

  5、当人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会变得干燥、粗糙有鳞屑,食物有动物肝脏、鱼肝油、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红色的蔬菜和水果。若缺乏维生素B2时,会出现口角乳白、口唇皮肤开裂、脱屑及色素沉着,食物有,肝、肾、心、蛋、奶。

  6、正确的喝水习惯会为你的皮肤弹性计划提速。

   阅读:腹部除皱整形怎么做          什么是腹部除皱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