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去肿眼泡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30 13:17
肿眼泡对于爱美的广大认识来说,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是美丽的一大“杀手”,那么广大爱美人士该怎么面对肿眼泡。下面就对肿眼泡的形成原因以及肿眼泡手术加个来进行介绍:

  肿眼泡是怎么形成的

  眼睑的形态存在种族差异,据统计东方人单睑者占50%之多。东方人的眼睑解剖特点是眼皮较厚、筋膜组织松、眶隔筋膜反褶于睑板前,眶隔内脂肪较多,上睑提肌腱膜较薄。如果眶隔内脂肪肥厚过多,或向下脱垂,以及上睑提肌腱膜下充填较多的“黄色”脂肪颗粒就形成“肉里眼”或“水泡眼”。

  肿眼泡手术多少钱?

  1、医生技术水平

  水泡眼重睑矫正可能引起的并发症:眼部神经损伤,眼部发炎等。所以水泡眼重睑矫正手术多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来执行,相应的水泡眼重睑矫正价格也会高些。

  2、医院使用的设备条件

  手术过程中,在施行埋线法重睑术同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这与切开法重睑术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该法双眼皮术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手术过程中所使用的设备较为先进的话,就价格一般会多出点。

  3、手术方法的选择

  不同的手术方法是界定水泡眼重睑矫正手术价格的依据,如果采用上述提到的手术方法,价格会高点,如果只单纯的采用上睑下垂的矫正方法,其价格会低点,但也不会相差太多。

  通过以上的介绍,您知道做肿眼泡手术的价格了吧!肿眼泡手术会有一定的几率会发生反弹,所以在选择医疗机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场所。


   阅读:肿眼泡矫正手术要注意什么?                    水泡眼形态的化妆步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