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祛除颈纹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30 16:01
导读:脸上并没有什么皱纹,就是脖子上的皱纹有点多了,很多人都说颈纹是容易暴露年龄的,听说现在光子嫩肤去除颈纹的效果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问下光子嫩肤祛除颈纹的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祛除颈纹的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祛除颈纹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光子嫩肤祛除颈纹是一种使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的非剥脱性疗法,可消除细小皱纹、去除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

  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光子嫩肤去除颈纹技术划分为一型和二型:首先一型光子嫩肤去除颈纹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括毛细血管扩张、酒糟鼻、激光去皱及其它治疗术产生的红斑等。其次二型光子嫩肤去除颈纹适合于治疗皮肤损伤,涉及胶原组织的变化,如毛孔、弹性组织变性和皱纹。光子嫩肤去除颈纹技术能够在单一疗程中明显使皮肤损伤得以显著改善。

  光子嫩肤祛除颈纹的效果怎么样

  除此之外,光子嫩肤的美白去皱效果非常好,袪除面部红血丝,抚平细小皱纹,收缩粗大毛孔,增厚肌肤胶原层,增强皮肤弹性,显著改善面部皮肤粗糙的状况,并能去除面部细小疤痕。对于痘坑留下的疤痕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激光除皱并发症

  1、浅表性瘢痕:可能因治疗剂量过大或治疗区重复照射,冷却头温度过高皮肤降温不够及术后自我护理不当所致,发现瘢痕后要及时治疗。

  2、感染:治疗后创面如因搔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3、瘙痒:较少见,可能意味着创面的愈合,同时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激光除皱整形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引流片会在除皱手术的手术后一、两天内取掉。绷带,一般会在一至五天内拆除。当您看见自己肿胀、带有一些青紫的脸后,不要惊讶,这是正常的。记住几个星期后您就会恢复正常了。

   阅读:热玛吉除皱费用是多少           颈部除皱可用激光技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