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会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30 09:41
一个好看的鼻子除了需要高挺的鼻梁之外,还需要有秀气自然的鼻翼,若鼻翼过于肥大,就缺失了女人的婉约和秀气之美,鼻翼缩小术可以很好的帮助爱美者们解决鼻翼肥大的问题。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后会不会留疤呢?

  做鼻翼缩小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鼻翼缩小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因为现在的鼻翼缩小术一般是采用微创技术,手术的切口都非常小,术后易恢复,也不易留疤。而且现在的鼻翼缩小手术都采用的是在鼻腔内做切口,手术切口隐蔽,不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疤痕的。即使是伤口会留下一点痕迹也隐藏在内,不会看出来,非常自然真实。

  鼻翼缩小术时间是多久?

  正常情况下,鼻孔较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不同的鼻翼缩小手术方式会影响鼻翼缩小术时间:

  1、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鼻翼缩小术时间后再评价判断。

  2、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

  鼻翼缩小术价格受到多个因素影响,具体手术费不同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鼻翼缩小术价格与下列因素有关:

  1、求美者选择的医院、医生。大型正规的医院设备先进、专家经验丰富,选择正规整形医院进行鼻翼缩小术,费用较一般医院要高些,但手术效果有保障。

  2、求美者自身的情况。鼻翼缩小手术前应确保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手术医生确认鼻翼缩小术方案。这些都会影响鼻翼缩小手术价格。

  3、手术方式的选择。手术方式不同,其鼻翼缩小价格也不一。由于求美者自身鼻子实际症状不同,进行鼻翼缩小术选择的方式就存在差异,那么相应的手术费用也就有一定差异了。


        阅读:做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鼻翼缩小有哪几种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