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30 15:08
导读:皱纹是影响年轻态的主要原因,因此,想要保持年轻就不能有皱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皮肤上难免会出现皱纹,这时候就需要对皮肤进行除皱,目前,用来除皱的方法有很多,注射胶原蛋白就是其中的一种。

  注射胶原蛋白除皱的效果:

  胶原蛋白是维持身体正常活动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同时也是使身体保持年轻、防止老化的物质,但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逐渐分解流逝,皮肤表面因此而失去支撑,从而造成皮肤皱纹松弛等问题。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

  医用胶原蛋白注射到凹陷性皮肤缺损后,不仅具有支撑填充作用,还能诱导受术者自身组织的构建,逐渐生成的新生组织将与周围正常皮肤共同协调,从而起到矫形作用,恢复正常外观,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

  胶原蛋白除皱的禁忌人群:

  1、胶原过敏试验阳性者。

  2、过敏体质者及使用免疫抑制剂者。

  3、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4、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5、有自身免疫性疾病或结缔组织疾病者。

  6、妊娠期、月经期女性及未成年人。

  7、风湿性疾病患者及其他严重疾病患者。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注意事项

  1、胶原蛋白注射美容操作人员必须为专业医护人员,必须向爱美者科学地介绍产品;

  2、胶原蛋白注射美容后短期内不宜做面膜,不要吃海鲜、辛辣的东西,也不能喝酒。个别有瘙痒感,不要挤压、抓挠;

  3、胶原蛋白注射美容前,请确认医生是在无菌状态下操作;

  4、胶原蛋白注射美容未用完的胶原不宜再用,请确认医生为你注射的针剂是新开封的;

  5、由于一般皱纹都有一定长度,所以医生必须多次进针,然后边推边向皮肤注射胶原;

  6、胶原蛋白注射美容不均匀时,不必惊慌,需要待其吸收,不要做理疗、按摩、手术。

  以上是关于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方面的一些相伴内容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注射胶原蛋白除皱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    你真了解筋膜悬吊除皱技术吗          面部筋膜悬吊术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