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瘦脸除皱] 漂亮新娘诞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30 10:19
嘿~宝宝们~今天来给大家分享前几天参加活动打的[瘦脸除皱]

  我自己平时很关注美容这一方面的,面膜面霜瘦脸神器什么的没少买过,但,微整啊[瘦脸除皱]还真的没打过

  无意中关注到这个app,下载之后发现很多女生的术前术后真的差太多!行动不如行动,就买了一支[瘦脸除皱]





  我打的是国产衡力除皱瘦型素,局部会先麻醉一下,所以打起来感觉还行,医生说任何手术都有出现红肿的可能性,实际上我这次一点都没有,而且护士姐姐也很贴心,全程都握着我的手哈哈哈哈!等待过几天的小瘦脸咯~

  大家如果想做微整的话,一定要找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的药物!因为新闻真的见过很多人贪便宜然后把自己的脸都搞残了的!

  时间:手术第九天




  今天是第十天,看看我的变化吧,我打[瘦脸除皱]也是请了事假避开同事去打的,不想闹得满城风雨,担心瘦不下来,到时被人笑话,不过,看我现在的小脸,绝壁是一场佳话啊!有几个同事发现了我的变化,旁敲侧击地问我是不是吃了减肥药,怎么一下子瘦了那么多,其实我哪里有吃什么鬼减肥药咯,只是脸瘦了,看起来整个人瘦了不少,体重却是一点也没少的。话说回来,我是一点心里准备也没有,虽然打之前看了她们医院很多案例,知道[瘦脸除皱]的厉害,轮到自己,心里却非常忐忑,在打完针等待脸部瘦下来的日子里,内心非常不安,总想着睡一晚脸马上就小了,这中间医生一直有打电话给我,叮嘱我术后一些注意事项,我也很听话,照着她们说的去做,打完后3-4天咬东西有点无力,吃的都是软一点的食物,过了那几天就正常吃饭了,大概一个礼拜后就很明显地感觉到脸部瘦了,瘦的非常明显!好神奇地说,不是亲身经历,都不敢相信自己的大盘脸也有瘦下来的一天!以前总认为减肥才能瘦脸,现在发现一旦脸瘦了,整个人都有瘦身的既视感喔!暂时来一张吧,稳定下来了,再多发照,大家好好对比下术前照片,真的好明显啊!

  时间:手术第三十四天




  国庆小长假,大家都是出去游玩了吧,我倒是在这个独特的小长假完成一件人生大事,对的,我结婚了,哈哈

  这个事情也是筹划了蛮久了,从我和他刚开始,到恋情稳定,到见双方父母,到他求婚,到筹办婚礼,也算是“普通人”的结婚必经之路

  在结婚前一个月就打[瘦脸除皱]真的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一个月的效果是较好的了,想要成为美美的新娘子,在他面前留下较美好的记忆,感谢自己打了[瘦脸除皱],感谢苏李秀英医院的医生,感恩一切~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