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磨削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30 15:23
导读:皮肤受损严重,导致疤痕斑驳,爱美者可以去医院检查看是否可以进行皮肤磨削术,皮肤磨削术前的准备及术后的护理有哪些?手术有哪些禁忌人群呢?

  皮肤磨削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皮肤磨削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皮肤磨削术的禁忌人群

  患有血友病或出血异常者;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有严重或复发性单纯疱疹史者;患有活动性脓皮病者;有瘢痕疙瘩素质或增生性瘢痕者;放射性皮炎或半年内曾接受放射治疗的局部、烧伤瘢痕,有精神病症状、情绪不稳定或要求过高者。

   阅读:关于微晶磨消技术你了解多少                 皮肤磨削对治疗痤疮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