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案例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30 09:30
因为工作需要每天都要化妆,所以每天需要起床很早打扮自己,同事无意间给我 苏李秀英,说很不错,建议让我去看看,给我一些建议,告诉我app上有折扣,性价比很高,联系到苏李秀英的医生之后我就打算去看看,到了医院发现,这里真的是用心在做事的地方,每个人都很专业,都面带微笑,接待我的是一位姓陈的医生,人很漂亮笑起来很亲切,我来之前以为会给我推销什么,结果陈医生把我带到咨询室,对我的面部进行了很专业的分析,说我只是额头和太阳穴凹陷下去,不用动手术,微整形就能调整得漂亮。





  陈医生很专业的分析,让我对这里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安全感,透明质酸就可以改变我的情况,又不会乱给我推销,咨询师的服务态度很棒。

  当时帮我注射的是一位冯主任的医生,做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是由于注射后要暂时的忌口,闺蜜喊我去吃好吃的,都默默的翻白眼,不敢吃,坐等恢复期过了就能放开吃了~

  就写到这里吧,过几天恢复好点再更新。

  时间:手术第十三天




  注射太阳穴透明质酸3天了,太阳穴明显感觉不一样啦,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效果真的可以看的到,现在拍拍照片什么的,根本不会有什么难为情的了,以前拍照还要各种找角度,现在不论哪个角度拍我都觉得ok。较近几次聚会,闺蜜们都说我好像有点不一样了,哈哈~

  时间:手术第三十一天





  “拍照敢露额头的美女才是真女神”,大家认不认同这句话呢?反正,我是非常认同这句话的,这不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它里面蕴藏着非常大的让人细思极恐的信息量!

  做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之前,我的五官只能说是过得去,尽管我的五官比较清秀,但是给人的感觉比较刻薄,面部线条很僵硬,其实吧,就是因为太阳穴不饱满的原因!

  因为太阳穴凹陷不饱满,很多时候我喜欢把头发放下来,尽量不露额头,用两侧的长发遮住太阳穴,尽管有头发可以遮住不足点,但还是怕较亲密的人有芥蒂。

  现在好了,自从在苏李秀英医院丰了太阳穴后,脸部线条变得柔顺流畅,饱满的太阳穴让脸型变成时下流行的V型脸,好的五官配上好的脸型,年龄一下小了好几岁不说,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现在走小清新甜美路线,嘎嘎~!

  有朋友问我,丰了太阳穴之后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啊?完全没有啊!该吃吃该睡睡,除了刚打完时听医生的话,不要用手去挤压,戒口之外,完全像平常一样的生活啊,还有一点就是,你要问很大的感觉是什么,那就是看得见的变美!

  真的,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打完针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变化,不过一定要找对医师,毕竟丰太阳穴是个精细的活,普通医生做不来,为了百分百的安全,建议姐妹们去佛山苏李秀英医院做,我做了后也是介绍自己的闺蜜去她们医院,毕竟苏李秀英的资历比较深,是21年的整形老资历了,口碑各方面都非常好,让人比较放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