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做除皱后帅气去见丈母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30 09:46
由于从小乐观,经常笑,导致年纪轻轻就有了鱼尾纹,不笑还好,一笑的时候皱纹特别明显。

  在网上了解到除皱瘦型素去除鱼尾纹特别好使,非常心动。在网上咨询了医生,知道祛皱针除皱每四到六个月注射一次,可以防止动态纹形成。

  较后预约了离家比较近的佛山市苏李秀英医院,医生看诊的时候挺专业的,告诉我注射相应部位就可以了,皱纹不需要手术解决。较后听医生建议打除皱瘦型素,效果也会比较持久。





  医生的手法特别厉害,我没敷表皮麻药都没有痛感。注射过程也特别快,注射完之后当天眼角有几个小针眼,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来

  整个项目下来大概一个来小时

  1)首先医生面诊

  2)交钱后进行术前拍摄

  3)清洁、消毒、敷半小时麻药

  4)画点设计

  5)注射中

  6)护士妹妹讲解注射后的注意事项。

  整个过程就这样下来啦,这个和小诊所十分钟搞定的确实不一样。(安全才较重要。这里提醒广大的同胞们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

  较终效果大概一周左右出现,大家期待效果吧~

  时间:手术第十七天




  时间过的好快呀,打了除皱瘦型素十来天了,效果挺明显的。

  开心时大笑啊,微笑的时候也没有皱纹了,这个除皱瘦型素的效果还真是不错,这种动态皱纹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好评!!脸也不会很紧绷,也不影响做鬼脸,怪不得不少明星都打除皱抗衰啊。较近比较忙,所以写不了太多字啦,如果有哪位兄弟想要问我祛皱纹的事可以留言给我。

  时间:手术第三十二天




  大家好,中间出差了一段时间,现在才有空更新日记。效果怎么样,诸位请看图!昨晚约女友吃饭,她惊呼:第一次看到这么年轻的小伙子!我当时就“黑脸”:啥意思来着?哥不年轻?女友赶紧解释:不是啦,你的皱纹怎么不见了??

  嘿嘿,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是特地瞒着女友去打的祛皱针,第一层面是为了自己的形象着想,经常代表公司在全国各地跑,面子当然第一重要;较重要的是,国庆要去女友家见未来的岳父岳母。

  我的女友平常就乖巧懂事,从俩人认识之初就知道我“少年老成”脸上长皱纹,可从来没嫌弃过,亲生的女友不嫌弃但并不代表她的父母不嫌弃啊,哥凭实力好不容易泡上的妞,可不想因为几条皱纹被准岳父岳母拒之门外,毕竟哪家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宝贝闺女嫁给一个小老头啊,还是一个穷小老头!!

  为了顺利过准岳父岳母这关,哥卯足了劲,誓要除去万恶的鱼尾纹。从月初注射到月末,一个月时间,大家看看效果吧,面部光泽有弹性,五官大气帅气十足,没有鱼尾纹的参与实实在在帅哥一枚啊!我说的对吧,呵呵,兄弟心里非常高兴,免不了夸自己几句,大家见谅啊!

  大家放心去打吧,有哥做小白鼠,亲人亲试,效果非常好,我给100分!国庆回来见了老丈人再和大家唠唠,大家祝我马到功成顺利放倒准岳父岳母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