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隆鼻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30 10:18
导读:鼻子本应该是脸上一个高挺而突出的部分,它的形态高高的,漂亮而自然才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富有美感。但是如果鼻子形态比较扁,比较塌,整个人也会缺乏美好气质。塌鼻梁在我们东方人中是比较普遍的一种现象,也是爱美的人们特别想要修饰和改变的部分。伊维兰是目前比较好的整形的材料,而伊维兰注射隆鼻则是现在也比较流行的美鼻的方式。将伊维兰注射到鼻子当中,可以轻松塑造漂亮而高挺鼻型,打造娇俏美鼻。

  伊维兰隆鼻的效果

  小鼻子,塌鼻梁不够精神,注射隆鼻则安全性更高,效果更可靠。伊维兰是非手术美鼻项目,其效果和假体植入类似。进行塑形后的形态美观,手感真实自然。但是整个过程却更方便快捷,一般15-30分钟就可以完成治疗。而且伊维兰注射美鼻的方式,不开刀不手术,所以不会有创伤。而且注射就可以修饰鼻型,并无痛苦。经过注射后也不需要护理过程,可以即做即走,不影响工作,是颇受欢迎的修饰鼻型好选择。

  伊维兰隆鼻组织相容性极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是一种很好用的修饰鼻型方法。它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适应症广泛。它还是一种比较好用的修饰方法,安全性比较高,效果也很好,需要要轻轻一针即可正常活动。它还是一种很好用,很安全的注射试剂,非生物源性,所以无过敏危险,是可以让人放心选择的修饰鼻型好方法。当然,注射伊维兰并非性的,却可以在效果消失后再次注射,获得更完美的修饰鼻型效果。

  伊维兰注射隆鼻效果与植入体隆鼻类似。能够达到形态美观,手感真实自然,比植入体隆鼻更隆鼻效果还好。此外,它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别人只能看到你变美了,但是不会明显看出你隆鼻了。

  不适合做伊维兰注射隆鼻的人群

  1、18周岁以下

  (未满18周岁应征得监护人的同意签字认可)不可以进行伊维兰注射隆鼻;患有免疫性疾病,或服用免疫药物、免疫调节剂等不可用伊维兰注射隆鼻;怀孕及哺乳期不可以用伊维兰注射隆鼻。

  2、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对胶原蛋白过敏者不宜使用伊维兰隆鼻;皮肤病发作期或注射局部皮肤有炎症;服用过抗凝血药物、血友病患者不可以用伊维兰注射隆鼻;伊维兰注射隆鼻局部填充过其它材料。

  维兰注射隆鼻是以针剂注射方式被推注到有需求部位的一定层次后,其有形成分即刻起到充盈作用,使凹陷充盈,形态饱满,当然也就能达到隆鼻的效果。注射时间约半小时,效果立刻呈现,不足之处可以随时修改、补打,可塑性高。而鼻子歪斜、鼻梁太窄、鼻根太高等问题,注射伊维兰可以轻松的解决以上问题,并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阅读:伊维兰注射隆鼻不适合那类人                      伊维兰隆鼻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