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有哪些危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30 09:40
高挺的鼻子虽然美丽,但出现鼻翼过于肥大还是会显得鼻子不够美观,与脸部不够协调,所以不少求美者想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解决这个烦恼,实现一个完美的鼻子,那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有没有危害呢?我想这也是求美者很关心的问题,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鼻翼缩小的优势有哪些呢?

  1、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角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

  2、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3、个性化魅力美鼻,量身定做,鼻翼缩小可以根据每一张脸来对应一个与之相符的专属于它的鼻型,不会千人一面。通过对发型、脸型、气质、性格、职业的逐个探索和全面沟通,发掘每个人具有魅力的鼻型。

  鼻翼缩小手术有哪些危害呢?

  1、在进行鼻翼缩小手术之前,正规医院还要对求美者的健康情况进行检察,在确保身体的健康的状况下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效果。

  2、其实,可以说,鼻翼缩小的危害是不存在的。一般做鼻头鼻翼缩小手术只要是通过专业医生进行是不会有危险的,手术是将多余的鼻部组织祛除,达到修饰鼻型的效果,术后不会影响原来鼻部皮肤的质感,术后鼻部线条是很自然,流畅的,不存在凹凸不平的情况。

  3、一般来说鼻翼缩小手术是不存在风险的,但是为了幸免意外的发生,手术之后要做好调理工作。手术之后要听寻专家医生的术后调理建议,幸免各种感染,而导致手术效果不理想。

  鼻翼缩小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1、鼻翼缩小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鼻翼缩小术受术者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2、恢复正常大多数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3、鼻翼缩小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鼻翼缩小术受术者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鼻翼缩小术受术者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



        阅读:鼻翼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呢      鼻翼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