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疏怎样能变得浓密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30 09:41
头发稀少的人都会显得精神状态不佳,都羡慕那些头发浓密的人,头发浓密看上去自信、有活力。解决头发稀少,关键是要了解头发稀少的原因,然后再对症治疗。那么头发稀少怎么变浓密?

  让头发长得浓密的5种方法

  1、化学性脱发导致的头发稀少

  化学性脱发一般是指长期服用某些化学制剂(如阿司匹林、避孕药、消炎药等)引起的脱发现象。此外,经常使用染发剂、烫发剂也是引起脱发的重要原因。

  解决办法:不使用劣质的洁发剂,不要频繁烫发、染发,不使用刺激性强的洗发水等。

  2、病理性脱发导致的头发稀少

  如果每天脱发量超过100根,而且头发生长缓慢,头发比以前明显变稀,可考虑为病理性脱发。病理性脱发的主要病理是病毒、细菌、高热等因素对毛母细胞造成损伤,从而抑制了毛母细胞的正常分裂,导致毛囊处于休克状态而引起脱发现象。精神压力大、急性或慢性疾病、皮肤病、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均可能是病理性脱发的诱因。

  解决办法:注意及时使用“发飚组合套装”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保持愉悦的心情状态。

  3、物理性脱发导致的头发稀少

  空气污染、辐射、高温、阳光暴晒、机械性刺激、放射性物质等因素引起的脱发现象都属于物理性脱发,此外,女性扎辫子、盘发等行为都会导致头发折断或脱落。

  解决办法:尽量少去环境污染环境的地方,雾霾、烈日、高温天气下外出做好防护措施(带帽、防晒等),回来要记得洗头。另外,梳头时选用木梳子,女性朋友注意不要把辫子扎得过紧。

  4、营养性脱发导致的头发稀少

  饮食上如果不注意营养均衡,导致身体所需的某些营养物质缺乏,就容易引起脱发现象。营养摄入不足,容易引起气血气虚、肾气不足,常会有脱发、困倦等身体表现。

  解决办法:注意饮食均衡,多补充身体营养,平时可以吃点鸡肉、黄豆、海参、猪血等有助于养发生发的食物。

  5、肥胖型脱发导致的诱发稀少

  过分肥胖也是导致人体脱发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主要是因为体内含有的大量的饱和脂肪酸会在体内代谢后产出废物,进而堵塞毛囊引起脱发。

  解决办法:肥胖者平时应注意少吃油腻食物,注意清淡饮食,不要保持长期不动的状态,参加体育锻炼,将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阅读:   怎么改善头发稀疏                     头发稀疏该怎么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