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隆鼻详解+真人案例图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30 10:27
今天一早就来到医院,感觉这家医院的护士都很nice,一直对你微笑,呵呵~等了大概20分钟,见到了要帮我做手术的于教授,他给我面诊时又说了一些这个手术的项目和做法,看着好专业,好多术语我都听不懂还很耐心讲解了。




  就这样就顺利进入手术室了,刚进去的时候怕怕的,脚都在抖,因为我对麻药很敏感,于教授一直鼓励我~~我想说从来没见过这么温柔的医生,手术台上一直安慰我,真的难得!




  (这2个照片想拜托护士妹子帮我拍的,毕竟是人生第一次,怎样也得做个纪念!)

  大概是两个多小时吧,终于结束了鼻子手术,心情还是非常紧张。于教授给我一块镜子看看刚做完的鼻子,问我满意吗,当时我就有点呆了,真的有点不敢相信这个鼻子是我的自己的!这还是我的大扁鼻子吗?!我的天呐,我何止是满意,是非常非常满意好吗!然而高冷的我轻轻对于教授说了句“挺好的”。虽然心里甜丝丝的,但是高冷的妹子是不可以轻易把情绪表露出来的,嘻嘻!鼻子红红的,好期待拆纱布之后的效果!

  手术之后出了手术室,在病房里逗留观察,这个房间就只有我自己,护士特别贴心的开了电视给我看,还特别叮嘱我不能碰水,术后的注意事项,特别细心,特别感动啊!谢谢苏李秀英医院的于教授,谢谢护士们,我会坚持更新的~

  时间:术后的第十二天




  今天是术后的第十二天,还不能化妆,所以都是素颜照呀~

  回来医院复诊了,见到于教授心情好~说我恢复的很不错,本来以为做鼻子会肿胀很长一段时间,还好现在基本消肿了,这些天都有吃消炎药,这是我第一次做整形手术,还是挺满意的~~

  另外真心要感谢一下苏李秀英医院,隔几天就给我打一次电话问我术后情况,还提醒我回医院复诊,太贴心了!

  时间:术后的第二十四天




  做了手术二十天啦~心情好美丽,鼻子做的太满意了,现在可以正常化妆了。当然这么短的时间我依然在痛苦的忌口,医院的工作人员经常都微信问我恢复怎么样了,觉得好暖心,钱花多少都值得!!!主要是效果很好啊,所以多花钱也真的是值得的,我闺蜜说我这是比较精致的一个鼻子,自然得不像动过,真的吼开心啊!!!!谢谢宝宝们!有什么想问的可以留言给我我会一一回复哦!

  时间:术后的第五十五天

  已经过去快两个月了,现在效果已经非常稳定了

  闺蜜都说我换了个鼻子简直是脱胎换骨了!

  确实这段时间更加敢于自拍,走在路上都带风的,自信心爆棚了啦!




  上周七夕去海边玩了,因为大佛山的天气实在闷热到不行,分享下美美的自拍照哈哈

  时间:整形的第八十四天

  又来给大家更新照片啦~




  看了一下自己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个人感觉变化好大呢,刚开始我觉得非常担心,就怕做出来效果不是我想要的,各种和于教授说自己的想法,其实担心是很多余的,只要宝宝们在术前和医生仔细沟通好,把真实想法说给于教授听,有喜欢的明星照片也可以放在手机上,于教授真的很贴心,和贴合现在的审美观给你建议,非常真诚~

  所以我觉得吧,较重要的始终是和医生沟通,然后放心把自己交给医生,看吧,所以觉得我变漂亮了~宝宝们不要再犹豫了,不过我很能理解你们,因为当初自己也是犹豫了很久,如果当初没有犹豫,我早就变美了呢,哈哈~心动的宝宝们赶紧行动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