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卧蚕整形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30 09:58
你是否会发现,很多漂亮的大眼睛,都会长有卧蚕,卧蚕会使眼睛显得圆润可爱。从古至今,拥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明眸,是每个人的理想。看韩国甜美明星的长相特点,都和卧蚕眼有关,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孩开始接受卧蚕整形手术。



  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术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再造的目的。

  自体脂肪填卧蚕就是抽取求美者身上其他部位的脂肪,移植到卧蚕的部位,达到丰卧蚕的效果。自体脂肪来源于自身,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因此不会产生排异和过敏反应,安全系数高。自体脂肪填卧蚕效果自然,宛若天生,无任何手术痕迹,可以保持长久时间。

  那么自体脂肪卧蚕整形有什么危害呢?

  1、外形不满意:术后矫正不足或某些部分过多所致。可多次注射,首先少量,不足时再第二次补充注射。一般在次注射后3个月再进行。

  2、感染:感染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出现感染症状时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3、血肿:吸脂和注射时,均可能形成血肿。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严重的血肿。

  4、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5、局部皮肤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机体本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复平整,如仍有不平整,需到医院进行矫正。

  因此提醒求美者,做卧蚕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手术前要与专家进行深刻的交流,商讨手术方案,以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

   阅读: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卧蚕整形是进行局部麻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