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卧蚕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30 09:42
透明质酸丰卧蚕是很常见的微整形了,而且很多妹子也介绍,也没什么风险,龙出来过后效果也是很不错的,那你知道透明质酸卧蚕能保持多久吗?想知道的朋友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透明质酸卧蚕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注射卧蚕补水长久的,因为透明质酸是会被人体吸收的成分,所以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而吸收消失掉。也正因为它的可吸收性,所以透明质酸注射卧蚕安全可靠,也可以根据的自己的需要选择继续注射拥有或者选择放弃卧蚕眼。

  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只有6-9个月,想要持久保持效果就得需要重复注射。因为注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一旦不再继续注射,效果就会慢慢淡去,完全消失。

  透明质酸注射卧蚕是具有技术性的手术,医生必须有经验和技术,需要缓缓的拉出细细一条才称得上是卧蚕,如果打粗了或者散掉了变松垮的眼袋。而且美丽的卧蚕宽度和它的高度,也是根据每个人的五官轮廓而有不同标准。因此选择经验丰富而且美感较好的医师谘询是很保险的方法,做之前要进行有效的沟通。另外,还有一些办法可以有效的维持透明质酸的功效,生活中的需要注意:

  1、多睡觉,多喝水,保持良好的睡眠。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皮肤就会大量吸收透明质酸,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透明质酸也会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后多喝水,效果也会稍微维持久点。

  2、不要喝酒。如果经常喝酒的话,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也会吸收得更快。

  3、不做光电美容,它们不兼容,会让你的脸发热,这样也会加速透明质酸的吸收,而且还费钱。

   阅读: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卧蚕整形是进行局部麻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