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除皱]真实案例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30 10:05
我对自己五官脸型较不满意的就是baby face,显得自己脸大很方,很不喜欢。这是我第一次鼓足勇气打的[瘦脸除皱],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吧,过程的话不算太痛,就医生下针的时候感到刺痛了一下下,也就一下下就没什么感觉了。术后的话就是一直很小心翼翼的按照医生嘱咐去做,尽管一个星期得忌辛辣忌酒忌海鲜等有点压抑,但想到做完后脸可以瘦一圈这种喜悦是什么也无法阻挡的。



  时间:手术第八天




  打完[瘦脸除皱]一个多星期了,唯一的感觉就是刚打完之后,吃东西会稍微有些酸酸软软胀胀的感觉。第三天开始就没有了这个感觉。

  微信问了医生,回答说一般情况下7天到10天效果就出来了。

  反正呢现在是恢复期,我忌口还是很认真的!

  正常来说就算不是手术的话,打完[瘦脸除皱]也是要忌口一个星期的。我那群猪队友天天喊我去吃香喝辣的,真是有心要气我呀!希望赶紧恢复好,好想吃麻辣火锅啊!

  时间:手术第二十六天



  完了完了,好久没有更新了,总是忘记这忘记那的,昨晚回妈妈家吃饭,大婶阿姨都说我脸看着消瘦了,是不是又不吃饭减肥了,我当然没有告诉她我打[瘦脸除皱]了,不然肯定会骂我乱花钱啥啥的

  较近我喜欢上了嘟嘟唇了,特别迷恋AB的嘴唇,敲可爱的啊!接下来我打算做个唇,缩小一下鼻翼!哎呀,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的钱包啊~~~~~

  但是女人把钱花在自己身上,不应该心疼的!!!!一定要对得起那句“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赚钱养家”



  作为一个聪明girl,前几天双11又团了一支,而且价格很美丽,不团就是大傻瓜了~

  比心,大概十二月尾巴时继续第二针~已经迫不及待了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