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病能做耳轮缺损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30 09:11
些人先天性就是小耳畸形,很是影响生活也影响美观。这就需要我们及时的进行矫正了,但是有些患者可能还有其他的疾病,可能会担心影响手术效果。那么,有皮肤病能做耳轮缺损修复吗?


      有皮肤病能做耳轮缺损修复


  耳轮缺损修复的禁忌症

  1、有严重糖尿病或心、肺疾病及严重高血压者。

  2、血液疾病或凝血机制异常者。

  3、月经期或妊娠期的妇女。

  4、精神病患者或各种心理障碍者。

  5、要求手术部位不明者或要求过高者。

  6、经手术难以达到美容目的者。

  耳轮缺损修复的并发症

  1、感染:术后耳廓疼痛且伴有体温升高提示可能发生感染,需尽快请医生予以处理,以防止耳软骨炎的发生。

  2、血肿:主要为止血不够彻底,加压包扎不确实,以软骨膜上皮下血肿多见。血肿可能引起耳廓软骨血运障碍,甚至可能造成软骨坏死,因此需引起注意。

  耳轮缺损可由创伤、烧伤、肿瘤切除等原因造成。耳轮缺损修复,是通过外科手术来矫正耳甲与耳舟之间过大的角度,在对耳软骨做内翻缝合后形成新的理想角度的对耳轮,从而达到耳廓修复的效果。


        阅读:耳轮缺失再造术能一次性完成吗          对耳轮缺损修复术的具体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