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的安全性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9 14:27
导读:拥有一双长长的美腿是很多爱美女士的共同期待的,只为了这个可以实现,选择各种美容瘦身的方法,其中就有小腿吸脂手术,现在小腿吸脂可以有效的瘦小腿,这是一种常见的瘦小腿的整形方法。那么小腿吸脂的安全性怎么样?

  小腿吸脂的安全性怎么样

  小腿吸脂手术是纯物理手段,微创切口,安全抽脂,分层有序的抽取一定量的多余脂肪。对人体是安全的,没有副作用问题。手术效果、出血少、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日常的生活。

  小腿吸脂是很安全的,而且吸脂后不会反弹。因为人成年后人体脂肪数量处于恒定状态,肥胖是由于脂肪体质增大导致。而吸脂手术是纯物理手段减少人体脂肪数目的方法,达到瘦腿效果。吸脂后小腿不会反弹。

  小腿吸脂术安全无损伤,像非凡医院采用先进的吸脂手术,能准确定位脂肪,可自动回避肌肉血管、肌腱、神经组织,操作中几乎无出血。吸脂手术时间短,切口小,术后疤痕小且隐蔽,恢复快,一般不需住院,不影响轻体力劳动,效果持久。所以安全是很高的,对人体没有危害。

  小腿吸脂的注意事项

  1、首先要确定自己小腿是属于骨骼型、肌肉型、还是脂肪型。如果是脂肪型,那么用小腿吸脂术无疑是较有效的。如果是肌肉型和骨骼型小腿健壮,而并不存在多余脂肪,那么就不适用于小腿吸脂术。

  2、其次要了解小腿脂肪的特点。由于小腿脂肪层本身不厚,抽吸难度较大,而且要尽力避开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以防出现不可填补的损伤。因此经验丰富和有经验的专业医生是您的佳选择。

  3、在吸脂过程中,为了实现皮肤光滑弧度自然的效果,小腿吸脂术一般会采纳环面抽吸的方式,在腓肠肌开始变细处即小腿中端,采纳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针管入路在胫骨胖,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吸,外侧则轻度抽吸,以形成自然的形态。 阅读:瘦小腿较有效的方法是哪种

  4、为了理想的手术效果,术后调理必不可少。如小腿吸脂术后天要换,穿弹力裤。口服抗菌素3到5天,消肿10天。适当运动,10天后拆线,要坚持穿弹力裤3个月,让小腿形态更好。

   阅读:大腿吸脂可以拥有细长双腿吗              腿部吸脂减肥后何时能走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