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9 09:30

隐耳除对容貌产生一定影响外,由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因此,患者无法戴眼镜,淋浴时水亦流入耳道内给生活带来不便,应及早治疗。

耳矫正手术的适应人群:

1、隐耳除对容貌产生一定影响外,由于耳廓上部埋入皮下,无耳颅沟,因此,患者无法戴眼镜,淋浴时水亦流入耳道内给生活带来不便,应及早治疗。

2、1岁以内的婴儿可试行非手术疗法,即可按患儿耳廓上部的形状制做特殊的矫正装置。然后,将其固定于耳廓上部,使其保持牵拉状态,使该处紧张的皮肤逐渐松弛,显露出耳廓外形。

3、1岁以后则宜手术治疗。成年人要求矫正者一般皆可手术,儿童宜在全麻下手术,双侧者一次手术完成。


隐耳矫正的禁忌人群:

一、如果在隐耳整形手术部位或切口附近有炎症者,耳部有溃疡者应该治疗后手术。

二、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灶,或心、肝、肾等重要脏器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不宜进行隐耳整形。

三、体弱的老年患者应慎重实施隐耳整形,精神异常者拒绝实施隐耳整形

隐耳矫正的术后恢复:

这种手术之后的4~6小时,接受手术的人一般就可以进行活动了,建议接受手术的人可以留在医院中进行一天的观察,这样对于手术安全可以有更加严密的保证。由于手术中使用了麻醉剂,所以想要出院的人等到麻醉剂的作用完全消退的时候再出院。隐耳矫正手术的恢复时间大约是在一个月左右,在这段时间需要避免出现可以使耳朵弯曲的活动。

阅读:隐耳矫正的三种常用方法  隐耳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