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眉弓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9 09:57
导读:眉弓的高低决定了眉型是否好看,如果眉部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可通过眉弓隆高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眉弓隆高术是一种有效的改善眉弓缺陷的整形手术,手术过程比较简单,通常眉弓隆高术都是通过假体植入的方式来进行的,术后恢复比较快,切口不明显,不会留下明显疤痕。眉弓隆高术虽然很简单,但治疗效果却让人很惊喜,术后可有效地改善眉弓过低的情况,让你的眉型更加漂亮,进而让整个人都显得很有精神。

  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假体隆眉弓一般是采用人工合成假体(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不同的材料隆眉弓术就会不同的效果,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才能达到理想的假体隆眉弓的手术效果。

  假体隆眉弓效果好吗

  此外,假体隆眉弓术切口小,不易被发现,一律采用“骨膜下法”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一般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假体隆眉弓,手术时间短,术后需加压包扎,无明显瘢痕,5—7天拆线,假体隆眉弓术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没有发红、发白的现象。一个月左右完全恢复假体固定良好且摸不到假体轮廓。

  手术者需要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

  2、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湿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如有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不得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

   阅读:眉弓隆高术价格是多少呢               眉弓填充主要针对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