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再造术有哪些有效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9 10:38
导读:眉毛再人的面貌中占据重要位置,你能想象一个人没有眉毛的样吗?很多人因为一些了的意外而导致眉毛缺损,从而不好意思在人多取的场合取下墨镜露出自己的眼睛,那么眉毛再造手术就可以有效的帮助他们找回自信。那么,眉毛再造术有哪些有效方法呢?

  眉毛再造术有哪些有效方法呢

  纹眉

  适用于先天性眉毛稀疏、眉形不协调、眉毛部分缺失的者。可在局麻下选择适合求美者肤色的纹眉液,根据预先设计好的眉形,用纹眉机将纹眉液刺入皮肤,以不超过真皮为度。优点是操作简便易行,但近观无实体感。

  局部眉整形术

  适用于小的眉缺损或移位者。譬如“V-Y”改形、“Z”成形手术。手术在局麻下进行。手术中只要不损伤毛囊,就不会影响日后眉毛的生长。术后局部加压包扎5~7天,10~14天拆除皮肤缝线。

  眉毛再造术有哪些有效方法呢

  蠕行法眉再造术

  适用于眉鼻侧缺损不超过1/3者。局麻下手术。以侧鼻1/3为蒂,切开颞侧2/3眉区,使颞侧1/3与鼻侧1/3相近,中1/3暂形成皱襞。3周以后,再以颞侧1/3为蒂,将皱襞展平,向鼻侧内移而缝合。如果两侧眉毛鼻侧缺损均少于1/3,双侧眉可同时做此手术。

  健侧眉皮瓣法眉移植术

  适用于一侧眉毛缺损。局麻下手术。在患侧相当于眉弓处做弧形切口,皮下剥离成正常眉毛宽度的创面,将健侧眉毛平分为上、下两部分,横形切开,再于眉毛上方做平行切口,形成以内侧端为蒂,并且与健侧创面等宽的皮瓣。将皮瓣向患侧旋转移植到患侧创面。

  眉毛再造术有哪些有效方法呢

  头皮移植法

  1、耳后头皮法:适用于单侧眉毛缺损或双眉缺损功眉毛稀疏者,局麻下手术。单侧缺损者以健侧眉为标准设计患侧眉毛的形态。双眉缺损则以理想眉形为标准做出设计。局部切开、分离出创面,创面应比设计眉形稍宽,以防因头皮切取时边缘毛囊破坏,没有足够的毛发生长而致修复的眉毛过窄。自求美者耳后侧切取皮片,植于预先分离好的创面,供皮区直接缝合。

  2、岛状皮瓣法:按照颞浅动脉走行,根据眉毛缺损范围设计岛状头皮皮瓣,植于眉毛缺损区。适用于男性浓眉者。

  3、颞侧皮瓣法:在眉缺损的同侧颞部设计狭长皮瓣,先迟延一次,再行皮瓣转移。

  4、环钻簇植法:适用于较小面积缺损。方法与植稻插秧相似,用环钻在患侧眉毛缺损区钻切小图形创面,同时在头皮较密集处钻取移植片,并将其移植于预先备好的图形创面轻压包扎。

   阅读:医生为你分析眉毛种植的价格             眉毛种植原理由专家为你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