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手术的特点和优劣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9 10:59
阴茎是男性的命根子,是展示其男性气概的重要“元件”。阴茎短小者在两性生活中常常处于自卑的境地,觉得低人一等。为了摆脱阴茎短小的困扰,很多男性患者会到整形医院去接受阴茎延长手术。在医疗界,阴茎延长手术已经存在良久,技术相当发达,优势众多。

  所谓“微创阴茎延长手术”,即利用内窥镜技术,在耻骨上做1-2个2cm左右的小切口,引入内窥镜,在内窥镜直视下切断阴茎浅悬韧带及部分深悬韧带。该手术不但能够实现阴茎的有效延长2-3cm,而且可以基本不留瘢痕,大大地缩小了阴茎延长术对外阴美学的影响,简便易行,损伤小,功能好,一期手术完成,痛苦小。这项手术尤其适用于阴茎正常或基本正常,而要求做延长者。

  阴茎延长手术的特点和优劣势

  对于阴茎正常或基本正常者,可只行阴茎延长手术而不行增粗手术,切过包皮者,可延长2cm,未切过包皮者,可延长3cm。对于尿道下裂患者,需同时行延长增粗手术,可延长4—6cm,该手术为有创手术,会遗 留瘢痕。而对于阴茎短小畸形,以及尿道下裂手术后阴茎发育不良或其它原因导致阴茎发育不良,勃起后短于6cm者,可以进行自体组织移植的阴茎延长增粗手术,可使阴茎延长增粗5cm左右。其手术瘢痕隐蔽不显眼,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淡化。


       阴茎延长手术的特优点


  优点:阴茎延长手术切口隐蔽,术后阴毛覆盖不易看出,外观效果较好,延长可达3-6cm。由于手术不涉及前列腺,精囊及性神经等组织,所以不会影响正常的勃起及射精功能。该手术局麻下即可实施,手术安全,效果有保证。


       阴茎延长手术的特缺点


  缺点:阴茎延长手术后阴茎根部稍有下移,勃起角度略微减少,但不会影响正常的性功能及生育功能。

  小编寄语:有阴茎延长手术需求的人群较 好尽早到医院去接受治疗,让自己早日恢复雄风。而阴茎延长手术的成功与医患间的倾力配合密不可分。


    阅读:延长阴茎手术方法,哪些人需要做      阴茎延长的误区,阴茎延长的利和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