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补水抗衰一步到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29 13:45
大华减龄[水光嫩肤]是在传统[水光嫩肤]的基础上改良创新,美肤效果可达传统[水光嫩肤]数倍的新型水光美肤项目。资深无创美肤专家通过进口水光机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以及PRP自体细胞、除皱瘦型素等高端注射产品、使皮肤内吸收并储存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从而达到补水美肤抗衰的效果。



  四大优势焕肤减龄补水抗衰一步到位

  ·突破传统水光的注射方式

  大华[水光嫩肤]美肤项目针头更小、超轻注射手柄操作更方便,能实现的注射层次设计,方便注射专家更好的控制注射速度、深度和剂量,效果更好恢复更快。

  ·独有的自体血小板血浆疗法

  配合大华独有的自体血小板血浆疗法+中胚层疗法+多种肌肤所需营养,治疗直达真皮层,,深度实现补水、锁水、修复、焕发细胞再生的功效,是真正深入有效的医学补水抗衰方式。

  ·从皮肤浅表至深层全面美肤

  不但能实现肌肤浅表层的效果很强锁水、保水、令肌肤水嫩白皙,还具有优异的渗透性和穿透性,将营养成分覆盖至全面部肌肤各层,完美实现深层护肤同时起到提拉紧致、除皱嫩肤的效果。整个

  ·不同方案分类美肤

  大华减龄[水光嫩肤]不仅仅是补水嫩肤,专业皮肤医生根据求美者实际肤质制定不同的水光美肤方案,从补水嫩肤、美白亮肤、除皱抗衰、抗敏舒缓等方面分类型综合美肤。

  [水光嫩肤]注射适应人群

  ·皮肤粗糙、毛孔粗大

  ·皮肤干燥、缺水脱皮

  ·肤色暗黄、暗沉、黑色素沉积

  ·皮肤红氧、易敏、紧绷

  ·痤疮疤痕、都应痘坑、疤痕色素堆积

  ·面部细纹、松弛

  ·其他美肤问题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