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8 10:35
不少人脸上的比例不谐调,大多现象下是出于额头不足饱满所至,而自体脂肪丰额头旧是很老用的额头整形手术,那么自体脂肪丰额头的结果如何样呢?

  自体脂肪选取的脂肪细胞是活着的本身结构,因而移植到脸上后在新的场所获得充分的血液供应得以长久存活才才能保持其体积。在自体脂肪脸上填充的过程中没有获得血液供应的一部分脂肪结构将被吸收。一般来讲,移植的脂肪中20%~30%将会被吸收,依据部位的不同,其吸收率也从10%到50%不等。吸收极多的部位是嘴唇,吸收极少的部位是眼皮。



  在被吸收的脂肪中,70%~80%会在一个月内被吸收,20%~30%会在3个月内被吸收,5%~10%会在6个月之内被吸收,以后只会有非常微小的吸收,所以说自体脂肪丰额头的结果是十分不错的。第一次自体脂肪填充后视脂肪被吸收现象可反复2~3次移植,注入足够充分的量以后被移植的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长久存活下来。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代替假体的十分不错的妙招。因为自体脂肪是本身结构,所以特别安全。自体脂肪移植不需另外切开,才能部分麻醉来进行。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后很自然,所以很快恢复日常生活。手术后4-5天,浮肿被解除。因为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没有切口,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额部不留疤痕。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妙招主要是将本身抽出的脂肪再注入,取代假体等成分,前提是必需有足够的脂肪来填充所必要的部位。自体脂肪注射一般多吸取腰、腹、臀、腿等有余脂肪,经特殊处理,精选优质脂肪颗粒注入额头,以到达丰额头的目的。让您在减肥的同期到达丰额的结果,来完结你所必要到达的结果。

  经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自体脂肪丰额头的结果有了更多的了解,但整形专家在此提醒大家,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机构进行整形手术。

   阅读:额部填充整形的手术过程和护理                 丰额头的手术方法及并发症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