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的治疗体现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8 11:47
眼睑外翻矫正术,是治疗眼睑缘向外翻转离眼球,睑结膜常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常合并睑裂闭合不全等眼睑症,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那么,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体现在哪?



  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体现在哪?

  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效果还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而眼睑外翻是一种不良的眼部形态,会使眼睛美观受到极大的影响,看起来跟翻白眼似的,非常不雅,所以必须及时进行矫正。

  眼睑外翻手术的切口,在距睑缘2-3mm处作与睑缘平行的切口,切口的两端略超过内、外眦部。眼睑外翻手术的移植皮片,自上臂内侧或锁骨上窝取全厚或中厚皮片移植于创面上,缝合皮片。

  眼睑外翻矫正术的术后护理要做好

  1、做完眼睑外翻术后手术需要良好的休息环境,尽量是一个空气流通的休息环境。

  2、术后受术者的手术部位需要覆盖纱布,受术者千万不要自行拆除纱布。

  3、做完眼睑外翻矫正术后受术者在术后尽可能保证白天黑夜都带着眼罩,这样可以有效保护手术部位不被感染。

  4、眼睑外翻矫正术后受术者要在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切口碰到水,以免感染发炎。

  5、按医生的要求进行术后护理。

   阅读:眼睑外翻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睑外翻矫正后并发症并多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