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上睑下垂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8 11:19
先天性上睑下垂是一种常见的眼部缺陷,它的出现对我们的美观及面部容貌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专家表示,要解决先天性上睑下垂问题,首先应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先天性上睑下垂的危害

  专家指出,这种现象的发生多是由于上睑提肌发育不良引起的,或者是跟眼神经机能不全有关,求美者大多为双侧上睑下垂,也有一些表现为单侧。有时还合并为内眦赘皮、睑裂短小或者斜视等。因视线受阻,求美者会养民视物仰头、皱额等,严重者还会对颈椎造成影响、引起斜视等。

  先天性上睑下垂矫正方法

  先天性上睑下垂并且上睑提肌尚有一定功能时,求美者应采用上睑提肌缩短术,此方法可通过缩短上睑提肌的方式增强肌力,使提睑能力得到提高。上睑提肌缩短术符合正常解剖要求,效果理想。如果求美者的上睑下垂上睑提肌功能较差或者已经不复存在时,可以采用额同瓣下移悬吊或者阔筋膜带悬方法,这两种方法是将上睑睑板直接或间接与额肌相连,以额肌带行上睑提肌功能。先天性上睑下垂手术一般需过度矫正,术后睑裂不能完全闭合,应妥善保护,以防损伤角膜或发生暴露性角膜炎等并发症。

  专家表示,任何手术的价格都不是固定统一的数字,它跟求美者的自身情况、手术方法、所在地区以及选择的医院等有关。上睑下垂矫正术价格一般在8000-10000元,具体请以医院给出的价格为准。

   阅读:假性上睑下垂如何矫正?                   眼睑下垂矫正让你大开眼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