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整形会不会留疤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8 11:01
嘴唇长有一副重唇给比较多爱美的人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严重者可能会很自卑,那好在重唇整形术越来越完善,可以为重唇患者打造圆润性感的嘴唇,重新找回自信。那么,重唇整形会不会留疤呢?

  重唇整形不会留疤

  重唇整形的效果自然不会留疤,其是一种微创手术,在口腔内切除一条唇粘膜,在外面根本看不到任何痕迹。可以说在做完这种唇部整形的手术后经过短期的肿胀很快恢复,术后效果自然,不会看见手术痕迹,不留疤,且也不会影响饮食及生活。

  重唇整形是在双侧眶下神经阻滞麻醉,嘱患者反复做张口、闭口和口轮匝肌收缩的动作,观察测量内层的唇增厚部分的长度、宽度、厚度,并作标记。专家将依据测量结果,结合患者的脸形、五官、上下唇比例等因素决定切除范围。用弯形血管钳按标记夹住突出的重唇,适当修整后缝合。

  重唇手术可以改善症状

  重唇又称双唇,一般发作于上唇,故又称为双上唇。重唇多为先天赋发育不正常,且男性患者多于女性,常在恒牙的萌出后明显,此时才干惹起患者的留意。患者表示为红唇口轮匝肌正常,唇珠两侧的唇红下有明显的组织增生,所以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多发生在唇部的两侧,唇正中部多无畸形。

  重唇手术可以清楚改善症状,术后效果优良。上唇重唇畸形,嘱患者微笑,大笑或用力提拉上唇,即可充分显现正常,无益于丈量切除组织大小,画线设计。

  关于条索状重唇畸形,可设计3个梭形切口,切口据情可对称或不对称,中央部分以舌系带为中点想象小梭形切口,与两则梭形切口相连或相交叉。关于条索状重唇一般同时伴有厚唇者,可按厚唇切口准绳停止。关于双侧对称性重唇畸形,可根据组织的几想象双侧梭形切口,即以唇系带垂线上红唇与口内粘膜交界处为中点,与口角两侧相连成两个梭形或近棱形切口


        阅读: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有哪些                   导致重唇切除后肿胀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