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睑下垂矫正后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8 11:25
每个人都想要明亮动人的大眼睛,但是很多人由于先天性的原因或者是后天因素影响造成了上眼睑下垂的情况,如果是严重的患者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到视力,因此上眼睑下垂矫正手术是很好的选择方法。



  整形专家介绍,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前,医生会对求美者的眼睑情况进行分析诊断,找出眼睑下垂的类型和方法,并确认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是真性还是假性的,然后再根据具体诊断情况,确定适合的矫正方案。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矫正的方法主要有上睑提肌矫正术、额肌瓣悬吊术,医生会针对不同程度的上睑下垂实施手术。

  那么,上眼睑下垂矫正后能维持多久呢?

  上睑下垂矫正术经过一系列的技术措施,可以将下垂的眼睑,矫正到理想的位置,并且双眼看起来对称一致,丝毫看不出矫正的痕迹。还能使眼裂开大,双眼变得更有神明亮。如果医生技术精湛操作精细,加上后期的自我保养,想要维持十几年是完全可以的。当然,具体的情况还是要根据求美者的身体情况而定。

  上眼睑矫正手术可能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矫正不足:多由于提上睑肌切除量不够和分离不充分,或是固定缝线松脱所致。

  出血、血肿:多由于术中损伤眶上血管而未结扎血管,术后未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或过早解除包扎。

  上睑内翻倒睫:如果皮肤切口位置过高,结扎缝线和缝合皮肤后,切口下缘皮肤过多松弛下垂,使睫毛内翻;如果提上睑肌肌力差,切除过多,使睑板结膜层变短,缝合后也会发生睑缘内翻。

  暴露性角膜炎:这是Z严重的上睑下垂矫正术的副作用,可因矫正过度致睑裂闭合不全、术后局部反应重致结膜高度水肿、术毕加压包扎过紧、术后护理不当等引起。

   阅读:假性上睑下垂如何矫正?                          眼睑下垂矫正让你大开眼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