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唇切口疤痕是缝合在口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8 11:27
语言使我们与人沟通的桥梁,但语言是通过嘴发出来的,所以在你讲话时你的嘴会格外受人注意,那如果你的嘴唇里还有一个红唇,那会影响你说话时的美观,对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重唇矫正手术就成了很多重唇患者的选择。那么重唇整形的切口疤痕是缝合在口内吗?

  重唇整形的切口疤痕是缝合在口内

  重唇是可以通过做整形美容手术来矫正的,而且手术过程非常简单,效果也有效持久。重唇整形术是在上唇皮肤和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的地方,根据唇厚程度将其梭形或锯齿形,把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切除,然后把切合直接拉拢缝合,从而可以把重唇改薄。重唇整形术的切口疤痕一般是缝合在口内,效果也比较理想。

  重唇整形术后不会留下切口

  重唇整形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一般重唇情况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需要一个小时的操作时间就能结束整个重唇整形手术。由于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现象,所以患者要注意唇部的卫生,不要做些张大嘴的动作。对于手术切口,患者不必担心,只要做好防感染就行。

  重唇整形成功标准

  口唇的形态因种族、年龄、性别及遗传等因素不同也呈现不同的特征。一般来说,男性口唇肥厚宽大,女性红唇小巧菲薄。侧面观上唇稍突出于下唇,较下唇略宽。口角位置相当于两眼平视时,瞳孔中点向下延伸的垂线上。在口唇呈静止位时,口裂的高度不超过3毫米。

  成人口唇部美学数据:上唇皮肤高20-24。5毫米,下唇至颏的皮肤高10-13毫米,人中高13-18毫米,上红唇高5-8毫米,下红唇高10-13毫米,下唇至颏唇沟高42-47。5毫米。具有平均的美丽数值,也并非就拥有了美丽的红唇,一切要看面部的整体和谐。



        阅读:重唇修复术的治疗原则有哪些                   导致重唇切除后肿胀的原因是什么

  。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