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整形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8 11:25
鼻子和眼睛同属脸部较重要的部分,鼻子主要是协调脸部整体的美丽。歪鼻是一种鼻部畸形,由外伤或鼻部软骨和骨组织发育不良而引起。歪鼻矫正术解决怎么治疗歪鼻很流行的歪鼻治疗手段,歪鼻矫正术是怎么治疗歪鼻的呢?

  歪鼻矫正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按歪曲的部位,临床上可以分为下列两种,可用手术加以矫正。

  1。软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

  2。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组织不对称所造成。

  上述两种类型有时可以同时存在,即整个外鼻、鼻根至鼻尖部都呈歪曲现象。

  歪鼻矫正术注意事项

  1。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

  2。鼻腔堵塞之纱条,可于术后1~2d内取出。

  3。外鼻用以固定之打样胶可于7~10d后取下。

  4。术后3~4d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


        阅读:    歪鼻矫正术前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歪鼻矫正手术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