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8 13:20
在女性的胸部整形中除了常见的隆胸手术外,还有巨乳缩小手术、乳头缩小手术等。乳头缩小手术是近年来受到已育女性关注比较多的手术之一,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乳头的直径为6-8mm,高度为7-9mm,超过此范围即为乳头过大或过长。乳头过大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类,前者多见于未婚女性,后者多见于哺乳时小儿长时间吮吸乳头所致。

  乳头肥大、过长的主要表现为乳头的周径过大和高度过长两个方面。单纯乳头肥大可为双侧或单侧,原因不明,可能与激素受体异常有关。乳头肥大也可见于男性7可与男性乳房发育症同时发生,使患者产生心理压力。

  乳头肥大缩小手术适应症

  已婚已育的人群。乳头肥大缩小手术方式:乳头肥大缩小手术大概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遮盖7-8天后拆线。乳头缩小术手术后的特点:手术后不影响乳头的感觉,无疤很,不影响任何生活和工作,但哺乳功能受影响。

  乳头肥大缩小术手术禁忌症:未婚未育,且今后考虑母乳喂养的人群。

  乳头肥大缩小手术的详细方法

  (一)Sperli法

  1.把乳头划分为6个区,间隔3个区行楔形切除,缩小周径。

  2.乳头下半部做圆周状切除,降低乳头高度。

  3.若乳头过长,周径不大,只做下半部圆周状切除。

  (二)半乳头移植法适用于乳头过长,不需哺乳者。

  1.把乳头从中心弧形切开,切除其中半侧的上半部乳头组织。

  2.将另一半未切除的乳头折向切除后的侧面缝合。

  (三)中间切除法或帽状切除法适用于乳头过长、过粗,不需哺乳者。

  1.将乳头的中间部做楔形切除(乳头过粗)或帽状切除(乳头过长伴过粗)。

  2.缝合切除后创面,形成新乳头。手术操纵方法简单、安全、创面愈合顺利,效果可靠。

  乳头缩小手术不仅可以让乳房恢复以往的美丽,还可以让女性更加的自信,夫妻关系也更加的和睦。



   阅读:出现乳头肥大该如何正确矫正                       女性发现乳头过大怎么处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