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光子点痣的原理和术前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8 14:40

光子点痣是目前比较有效的去痣方式,光子点痣的原理有哪些呢?光子点痣的术前准备有哪些呢?术后的护理有哪些呢?

光子点痣的原理

光子又称强脉冲光,是一种宽谱可见光,应用选择性光热理论。当光子所释放的一个波段的光能量到达黑色素细胞时,黑色素细胞吸收光能继而转变成热能,后者将黑色素细胞温度升高,当升到足够高时,这些细胞就被破坏,引起病变崩解,而对周围组织几乎没有非特异损伤。

光子点痣术前要注意什么

1、进行治疗前应先让医生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判断痣的类型。

2、部分人群在头一次光子治疗后,皮肤会出现短暂的过敏现象,几小时后会自然消退。

3、治疗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换肤美容项目。

光子点痣术后要注意什么

1、少数人会有黑色素沉着的发生,服用维生素C后可能自行消除。且有部分人群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灼伤,因此要求我们在术后要细心护理伤口,防止感染发。

2、康复期间避免化妆,严格防晒,也不能进行室外SPA,一般来说保持这种护理的时间越长,效果越明显。

3、光子治疗不宜频繁使用,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进行光子点痣。

4、避免阳光直射,外出要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并涂上外用防晒产品,而且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


阅读:激光点痣如何才能彻底清除?         激光去痣多少钱一颗?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