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眦开大让你的眼睛变更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8 11:07
现在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生活中,不少人的眼睛虽是双眼皮,却不够大。针对这种情况,外眦开大术可以很好地改善,那么外眦开大术是如何进行的呢?下面就来听听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眼外眦开大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同内眦赘皮矫正术,是想要延长水平长度而使眼睛增大时;无内眦赘皮、双眼间距不远的情况下想要同时行重睑术把眼睛增大时利用较广的手术。

  外眦开大术虽然看似简单,但眼部局部结构复杂,只有掌握好手术步骤,做到手术层次清晰,才不会在开眼角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后果。其实作为主刀的医生也有被要求做到的事情,这样才能避免不良后果,得到医患双方都满意的外眦开大术效果。

  1、医生经验要丰富:只要是手术都要求医生必须有专业的技能水平,也就是丰富的经验,外眦开大术等眼部整形项目当然也不例外。只有凭借丰富的手术经验才可以更精准的掌握开眼角的赘皮切除量,不然矫枉过正,会出现不良后果。怎样在实现既能开大眼角又能避免过度矫正,就得靠医生的经验技术来保障,达到质量和美丽的微妙平衡。

  2、手术层次要清晰:外眦开大术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因为眼部局部结构复杂,只有掌握好手术步骤,做到手术层次清晰,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也就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后果。

  3、效果要和谐自然:有人在做双眼皮时,会同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这个时候除了要求医生具备精湛的技艺外,还要具备审美观念。医生要充分权衡双眼皮和眼角形态之间的作用影响,考虑作出的眼睛整体效果更和谐自然。

   阅读:开外眼角的价格是多少呢?                 开外眼角恢复期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