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丰唇塑造唇部整体美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8 09:47
导读:伊维兰丰唇术相信爱美人士听起来一点也不陌生,因为它可以使你的唇变得自然美观好看,手感也很好。伊维兰作为贵族美容材料很多年,在注射美容方面享有重要地位。伊维兰注射美容具有低敏和无排异的特点,非常受人欢迎,伊维兰丰唇听听专家们的介绍吧。

  伊维兰丰唇塑造唇部整体美感

  助美网整形医院的专家讲,伊维兰丰唇术不会有任何移动和降解,聚乙烯醇多孔圆形光滑微球的特性既保证了其不被人体的巨噬细胞所消化吸收,伊维兰丰唇术也保证了聚乙烯醇多孔微球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较小,聚乙烯醇多孔微球能刺激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

  伊维兰适应人群为需要对唇部轻度或中度扩张的人可以选择伊维兰丰唇。手术的时间通常需要要15分钟左右,术后要注意保护和塑形。伊维兰丰唇的时间因使用材料不同一般可以维持2-8年,是较为持久的一种丰唇方法。

  在白线和口轮匝肌之间有一个天然的囊袋,伊维兰被注射填充进去之后,通过医生的按摩使其均匀分布,嘴唇就神奇地变得丰满起来。当然,优等的效果通常要到两三个月以后,这时如果效果还不是那么理想,而且在第一次注射后的三个月以后嘴唇仍然柔软,那么就可以进行第二次注射了。不光是丰唇,人中浅的人也可以让医生帮你用伊维兰注射出满意的人中来,当然注射完成后的按摩塑形是必要的程序。人中也是组成嘴唇整体美感的一部分。

  伊维兰丰唇塑造唇部整体美感

  一般来说,每片嘴唇o.51毫升的伊维兰就足够了,一次性过大量地注射会导致肿块或者疼痛,所以有经验的医生对于丰唇术多半都是分阶段进行的,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除此之外,千万不可向红唇区注射伊维兰,因为在植入的数天之内,带状的植入体会由于嘴唇的运动而变形,较后成为肿块;别外,将伊维兰注射到口轮匝肌中也是大错特错的,因为这样会引起断层错位和结节的形成;另一个不可以的事就是将伊维兰表浅地注射到嘴唇的红色粘膜中,那样会使嘴唇变硬。

  伊维兰丰唇术13个月后,注射入的胶原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而聚乙烯醇多孔微球不会降解,留在整形部位,伊维兰丰唇术起到长期效果,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没有硬结,术后没有硬物感。

   阅读:伊维兰隆下巴费用是多少             伊维兰注射隆鼻不适合两种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