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会自行修复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8 14:45

导读:妊娠纹是产后妈妈十分烦闷的,对于爱美妈妈来说,妊娠纹在生产后会自行修复吗?这恐怕比较难,那么妈妈们在孕期怎么做能预防妊娠纹呢?

 


  妊娠纹会自行修复么

  妊娠纹是怀孕期间女性内分泌的改变,使弹性纤维蛋白分解、变性,弹力纤维就容易断裂,所以即使产后激素水平恢复正常及腹部压力减轻,妊娠纹都不会自行修复。

  为什么多数的女性使用修复霜、疤痕膏,但是都不能完全修复妊娠纹?究其核心原因是深度不够。因为妊娠纹的形成是真皮深层皮肤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发生了损伤或断裂,而只靠涂抹产品其渗透力只能在皮肤表层,不能到达真皮深层,无法促进胶原纤维重组,所以无法修复。

  如何预防妊娠纹

  控制体重增长

  体重增长了,不仅带来了腰酸背痛,妊高症,糖尿病,产后出血的风险也接踵而至。瑞典科学家研究表明:怀孕时增重16千克及以下的,产后能比较成功地恢复到怀孕前苗条的身材。即使产后比原来重了,幅度也能控制在2千克以内。

  增加皮肤弹性

  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在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阅读:腹部除皱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激光去妊娠纹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