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美瞳线多久可以补色?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8 14:57
很多女生都羡慕明显素颜女神范儿,没化妆不敢出门,否则感觉连说话都不自信。本来想画眼线的,无奈技术不佳,手一抖就变成熊猫眼了。如果你有上述的烦恼,那么做美瞳线是你的不二选择。做了美瞳线多久可以补色?

  美瞳线是一种流行的纹绣技术,达到自然的美瞳效果。美瞳线可根据个人面部三庭五眼标准和虹膜肤色、发色确定染液颜色,准确上下眼线的粗细、宽窄,眼线位置,保障色泽、形态和谐一致。

  做了美瞳线多久可以补色?

  有些人做完美瞳线后没有注意护理,在洗脸的过程中揉搓到眼部,导致色料的分解、析出,或者脱痂过程导致眼线不连续,出现颜色浅,缺色等现象,这些都是正常的,需要进行补色。做了美瞳线后一般间隔2个月左右就可以补色了。

  纹美瞳线具有以下优势

  1、无痛。纹美瞳线采用适合结膜PH值的无痛*膏作为麻醉剂,整个过程舒适无痛。

  2、安全。纹美瞳线使用高级天然色料和进口极速仪器,细微的银纳米针头,精准地在结膜部位注入色料,防止刺穿皮肤组织血管,色料可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无任何副作用。

  3、不感染。纹美瞳线采用严格的卫生管理,一人一针,将炎症和感染几率降至零。

  4、个性化。纹美瞳线可根据求美者的个人需求,对色料配比、手法操作及深浅层次进行个性化调整,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1~2年、3~4年、5~6年的不同定妆时间,便于定期更换妆容风格。

   阅读:纹眼线一般需要多少钱?                纹眼线可能存在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