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颧骨突出怎么磨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5:12
在这个人人都爱美的时代,在意自己形象的不仅仅只有女士,很多男生也加入到了整容的行列,不少颧骨突出的男士都选择了做磨颧骨手术,那么,男生颧骨突出到底应该怎么磨低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磨颧骨适用于单纯颧骨局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也不高者,由于颧弓位于面部的侧方和颧弓本身厚度所限,对于高颧弓者不适于行磨骨。颧骨下角对于维持人体面部正常形态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磨颧骨时禁忌将颧骨下角全部磨除。根据临床观察一般单纯磨颧骨术后效果往往不理想,所以目前水平较高的单位或医院多数比较少采用单纯磨颧骨的手术方法。

  颧骨前内骨折手术是将突出的颧骨切割下来,取下一小段准备要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骨向内折入,再使用骨钉固定住,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适合脸型不是太宽的,但正面部突出比较明显者。手术切口完全在口腔内进行,因此外观没有切口,不影响美观。由于颧弓没有改变,所以缩减的程度有限,不是很明显。

  磨颧骨手术手术又是比较复杂的整形手术,所以其手术风险也肯定是存在的。磨颧骨手术后有可能会发生感染、出血、双侧不对称、上颌窦穿通、球结膜出血、面神经损伤等情况。要尽可能避免这些磨颧骨手术风险就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不仅能保证手术效果,也可以很大限度的避免手术风险。

  磨颧骨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突出的颧骨会对面部轮廓造成很大的影响,给人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所以,很多颧骨高的人都在寻找磨颧骨的方法,目前,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磨颧骨是比较有效的,想要降低颧骨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阅读:男生颧骨高怎么办?                   磨颧骨只是磨去多余骨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