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安全吗有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0:52

激光除皱是对肌肤保养有很好效果的,激光除皱的安全性如何呢?激光除皱后会有并发症吗?术后的恢复需要多久呢?

激光除皱安全吗?伤害皮肤不?

由于每次激光治疗仅使皮肤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肤受到治疗,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桥”的部分,因而专业激光除皱术治疗变得更加安全,舒适,愈合时间大大加快,风险小,停工期短,因此,很多人称之为“周末治疗”。但是要想确保激光除皱安全,就必须让专业的医师为其治疗,否则,就会出现以下的情况。

激光除皱并发症

1、浅表性瘢痕:可能因治疗剂量过大或治疗区重复照射,冷却头温度过高皮肤降温不够及术后自我护理不当所致,发现瘢痕后要及时治疗。

2、感染:治疗后创面如因搔抓破溃或沾水污染等可出现红斑渗液。一旦发生感染,要尽快就医,以促进伤口尽快愈合,但愈合后可能留有表浅瘢痕。

3、瘙痒:较少见,可能意味着创面的愈合,同时也要警惕感染的可能。

激光除皱整形手术恢复需要多久?

引流片会在除皱手术的手术后一、两天内取掉。绷带,一般会在一至五天内拆除。当您看见自己肿胀、带有一些青紫的脸后,不要惊讶,这是正常的。记住几个星期后您就会恢复正常了。

除皱手术的术后您脸部的绝大多数缝线将会在术后五~七天左右拆掉。头皮可能需要的愈合时间更长些。您的五官可能会由于肿胀而扭曲,面部活动也可能会有些僵硬,您也许会在意您的伤痕。一些瘀伤也许持续两、三个星期,您可能会容易疲倦。刚开始有些爱美者会觉得失望和沮丧,这并不奇怪。到第三个星期,您看起来会好多了,感觉也好多了。


阅读:祛斑 一个斑点也不留?">光子祛斑 一个斑点也不留?         光子嫩肤美容维持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