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27 16:04
导读: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好不好?目前,自体脂肪已经应用到医学美容上,用于除皱,填充等,能够让皮肤重新紧绷饱满,恢复年轻。通过注射自体脂肪进入皱纹部位,能够帮助爱美人士去除皱纹。那么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好不好

  由于自体脂肪除皱取自于自身,没有排异反应,在熟练技术的保证下,并发症很少发生。自体脂肪注射除皱大量补充成纤维细胞后,会不断的产生的胶原蛋白,能够恢复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

  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好不好

  自体脂肪除皱效果自然,而且会不断产生胶原蛋白,保持肌肤弹性,效果持久。自体脂肪除皱一般需要1-2周的恢复期,为了保证自体脂肪除皱恢复的更快、更好,建议爱美者在自体脂肪除皱后一个星期之内尽量不要大量运动,尤其是面部的运动,注意规律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尽量不要食用刺激的、辛辣的食物。

  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好不好

  另外,要注意自体脂肪除皱术前应该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没有严重器官疾病、没有出凝血疾病、没有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女性应避开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阅读:胶原蛋白祛纹常见的副作用            面部做射频紧肤除皱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