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填充去颈部皱纹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1:39

注射填充对于去除皱纹是比较有效的,颈纹的去除可以采用注射填充方式,那么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爱贝芙注射填充方式哪种更好呢?


注射填充去颈部皱纹的方法有哪些?

Botos注射-显著淡化动态颈纹

少量Botos注射能够放松肌肉,减少运动引起的皮肤牵拉而生成的皱纹。如果颈部因运动过度或有习惯不良动作如低头、耸肩、转头等引发了较明显的颈纹,可考虑Botos注射,效果一般维持在半年左右,但是不会改善皮肤质地。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抚平颈纹

填平深层水平状颈纹,以皮肤自身就含有的透明质酸填入皱纹部位,立即抚平皱纹,使皮肤变得饱满,润泽,在淡化明显的水平状颈纹方面有特别有效。透明质酸填充在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肤的质地,持续时间按其浓度大约在1-3年左右,注射量不宜过多。

爱贝芙注射-回复光泽平滑

胶原蛋白在被注射到真皮底层之后,注入的胶原蛋白几个月后会慢慢被人体吸收,而PMMA小微球则不会被吸收,可长久性地存在于人体内,不断的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及其它皮下组织的生长。1-3个月后自身的胶原蛋白会取代爱贝芙中的胶原蛋白,只要人体皮肤下面的胶原蛋白始终保持稳定的数量,就可以长久保持皮肤不出现皱纹。

 

阅读: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打多少叫适量         注射透明质酸后常见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