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鼻再造手术需要了解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1:36

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鼻子缺损,它都应该得到再造和治疗,全鼻再造术,把这种伤害降到很低,消灭掉遗憾,让人生再焕光彩。全鼻再造术是一种对鼻子的缺损部位进行修复或者再造鼻部整形手术,作全鼻再造手术我们需要了解以下事项。

一、全鼻再造手术适应症:外鼻大部分或全部缺损并且其前额、上臂或前臂部位能提供健康组织的患者。

二、全鼻再造手术方式: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应进行全鼻再造。但是,当鼻下半部损毁,或半侧鼻缺损时,由于半鼻再造或局部修复后,鼻外观常常不能令人满意,因此,应劝说病人进行全鼻再造。

目前全鼻再造常用的方法有扩张后的额部皮瓣全鼻再造,上臂皮管转移全鼻再造,以及游离皮瓣全鼻再造等。前两者,需住院时间长,手术次数多,费用高,或可在额部留下手术瘢痕影响美观,故此部分患者同意应用游离皮瓣进行全鼻再造。


三、全鼻再造手术后特点:

1、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

2、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3、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四、全鼻再造手术禁忌症:

1、全身性疾病不能耐受麻醉、手术者。

2、鼻缺损区或副鼻窦存在未被控制的炎症。

3、鼻缺损区周缘存在广泛的疤痕。

鼻子是身体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是何种原因,都不应该因为它的缺损而成为终身遗憾。有这种困扰的人士应尽快到正规医院进行全鼻再造,并勇敢面对生活。

阅读:额部皮瓣法全鼻再造是如何施行的?  扩张后的额部皮瓣法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