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0:07

一般而言,鼻子越朝天,手术的困难度就越高。次发性的又比原发性的手术难度要高,这是因为次发性的有疤痕组织的挛缩,以及一些鼻部构造的扭曲变形导致手术的难度增高。

有人把朝天鼻的严重度分成轻度、中度以及重度三种。也有人依造朝天鼻的特征的不同,把它区分成两类,第一类是鼻梁太短造成的朝天鼻。另一类是鼻尖的软骨往上翘高移位所造成的朝天鼻。绝大部分的原发性朝天鼻是属于鼻尖往上翘高移位的朝天鼻。朝天鼻常常造成鼻孔过度外露,令有些人想要去之而后快。

朝天鼻的整形术前评估较好的方式,就是将病人的侧面照做影像模拟分析,并找出适当的手术矫正方式。大部分的整形专家在谈到朝天鼻的整形时,都认为这种手术是鼻部美容整形里较困难的手术,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这主要是因为朝天鼻的整形,不能只是单单把矽胶模型植入,即可达到改善的目的,而是需要做软组织的剥离放松,有些时候甚至还要做软组织的移植修补。不然,手术后疤痕的挛缩会导致已经拉长的鼻子又缩回去。


朝天鼻整形介绍:

一、朝天鼻整形是对鼻部的皮肤需求做广泛性的剥离抓紧,较严重的朝天鼻,以致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求做广泛性的剥离 ;

二、朝天鼻整形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 ;

三、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接着,朝天鼻整形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持的软骨下面。朝天鼻整形较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

四、朝天鼻整形难度

一般而言,鼻子越朝天,手术的难度就越高。次发性的朝天鼻又比原发性的朝天鼻整形手术难度高,这是因为次发性的有疤痕组织的萎缩,以及一些鼻部构造的扭曲变形。

五、朝天鼻整形会留下疤痕吗:

朝天鼻整形一般是从鼻孔进行手术,所以面部一般不留手术的疤痕。但是根据患者自身特点也有可能从鼻子下方切口。

阅读:朝天鼻矫正后要如何护理?  朝天鼻矫正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