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纹产生的原因及处理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3:20

抬头纹的产生原因有哪些呢?抬头纹对面部的肌肤美观有很大的影响,抬头纹去除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去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呢?

抬头纹产生的原因

1、年纪增长。皮肤细胞的分化会越来越慢,真皮下的脂肪细胞开始萎缩,皮肤组织变得越来越松弛、失去弹性,遭受挤压后就不再复原。

2、肌肉功能下降。如先天性上睑下垂使额肌过度发达造成额纹比较明显,由于上睑提肌无力只能通过额肌运动来打开眼睛,久而久之抬头纹就出现了;

3、营养不良。人缺乏营养,身体过于消瘦时,皮下脂肪大量减少,使得皮肤凹陷、干燥、脱屑、粗糙、皮肤松弛,引致出现抬头纹;

4、不良的习惯。经常用手摸额前部,皮肤受到拉力拉长。经常皱眉头,也会引致抬头纹增加;

  5、强烈日光刺激。在阳光下曝晒,皮肤水分大量蒸发,皮肤干燥,弹力纤维下降。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直接导致皮肤老化,缺水,长期经受阳光曝晒,容易诱发抬头纹。

去除抬头纹有哪些方法

填充抬头纹除皱:通过用伊凡露或者高泰克斯线填充来改善额头皱纹;

微创手术抬头纹除皱:做法是通过眉毛或者发际小切口,将额部组织做一个分离,达到祛除皱纹的目的;

激光抬头纹除皱:用激光磨削皮肤改善皱纹;

生物制剂注射抬头纹除皱;

激光适合大面积抬头纹除皱,而且更主要的是嫩肤。生物制剂可以抬头纹除皱,但是这个药物是用于医疗的,用美容不合适。微创手术抬头纹除皱后还是会有轻微痕迹。填充除皱抬头纹除皱效果更好,将凹陷的皮肤和肌肉直接填平,伤口小,像预防针一样,不影响工作。

 

阅读去抬头纹适应人群有哪些           抬头纹哪种祛除方法更适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