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修复再次手术是多久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7 15:18
耳矫正手术给隐耳患者带来了希望,他们大多通过隐耳矫正手术成功有了一个正常的耳朵,重新找回了自信,但术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有人可能术后疏于护理而是手术失败了,那多久后可以再次手术修复呢?



  耳修复再次手术是多久后

  隐耳整形术后,耳外形接近正常,耳廓上1/3复位,颅耳沟显现,耳颅角可维持固定在30度左右。另外,患者要注意,短期内向健侧或平卧休息,勿睡压患耳。若再次进行隐耳整形术需半年以上。

  隐耳矫治的方法

  1、治疗隐耳的原则,使耳廓上1/3复位,重新形成颅耳沟,使颅耳角恢复在30度以上。

  2、隐耳整形术要点,婴幼儿可自制模型持续压迫颅耳沟部位。无效者可在耳廓上缘形成底在下面V形皮瓣。使耳廓上部的软骨支架复位,将耳甲软骨上提缝合固定于颞深筋膜,将皮部作Y形缝合覆盖创面。亦可在耳廓上缘形成连续的3个V-Y型组合皮瓣,必要时还可用局部皮瓣加中厚皮片游离植皮修复。

  隐耳矫正半年内都要注意保护

  隐耳整形手术不仅可以改善外观,还可解功能障碍。手术方法为将隐入颞侧头皮内的耳廓软骨上部解剖出来,并建立稳定的耳廓后沟,具体方法可分植皮和局部批瓣法。

  隐耳矫正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2天拆除再造耳及耳后区缝线,拆线后仍需包扎数天。包扎时注意在耳后沟处用纱布填塞,术后三周可去除全部敷料,小心拔除耳轮缘处头发,半年内避免过度压迫再造耳。所以说,隐耳矫正半年内都要注意保护。


        阅读:小耳畸形会遗传吗,手术有风险吗          天生小耳畸形修复怎么选择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