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港Tayle泰勒软骨鼻部多项 打造源于自身的天然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7/12/27 09:55
伊丽莎白·泰勒,在上世纪被誉为世界头号美女、好莱坞黄金时代较后一位巨星,她的鼻子永远是她魅力的焦点所在,360°完美鼻曲线、迷倒万千男性的“必杀技”!

  鼻子是颜值的支撑,也许你从未知道,鼻子微调一下,原来可以这么美。

  因此,Tayle泰勒软骨鼻来了!







  完美的鼻部美学比例参数

  点、角、线塑造柔和感

  鼻侧影+高光=高鼻梁?别整那些没用的。想要好看的鼻子需要一系列精密的数据参数。比如:正面要符合三庭五眼,侧面要角度适宜,鼻额角120°-130°,鼻唇角90°-95°,底面要成等边三角形,左右对称。特别要注意鼻凹点,它到鼻尖的直线才是保证鼻子完美曲线柔和度的关键。而这些比例参数则是泰勒软骨鼻独有的美学公式。它综合了东方女性的鼻部特色,经过医生多年的临床经验,开创的一项国际前沿的软骨鼻部多项术,多点多角多线多维度来塑造鼻部的柔和感。




  精确延长支撑技术

  可揉可捏真实自然

  泰勒软骨鼻主要是提取自身软骨,比如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自体组织,植入后与鼻部组织高度贴合,术后不会产生排异、偏移,安全稳定,触感真实不透光,具有高柔软性,让鼻型更加自然个性立体。

  “很多鼻部多项手术,你会发现假体移位,鼻尖过翘,假体过大,疤痕严重,而泰勒软骨鼻很大的特色就是鼻尖翘立圆润,呈半球形,、可揉可捏超级自然。“静港林忠泵院长解释说,泰勒软骨鼻较关键的就是“鼻尖延长支撑技术”,能对鼻部十几个亚单位进行分段手术,精准定位鼻根部和鼻尖位置,利用先进的腔隙分离技术,切口精细到0.1mm,在高倍显微镜下,对美鼻进行精细雕琢,全面改善鼻部问题。

  当然,不管是做鼻子还是别的部位,一定不要去刻意模仿某个人,只有结合自己的面部轮廓和整体气质,才不会有违和感。因为鼻子好不好看一定是要放在某张特定的脸上来看的。

  所以同样是做泰勒软骨鼻,却又是不一样的泰勒软骨鼻。

  专家会客厅:谈谈泰勒软骨鼻的美学比例参数

  好看的鼻子复合哪些基本特点:

  鼻长:5-5.5cm;鼻翼高度:3.5-4cm;鼻高:2.5-3cm。

  鼻额角:140-142度;鼻面角:30-35度;鼻眉角:95-100度;鼻尖衔转角:10-15度;鼻孔夹角:60-70度

  鼻尖的突出程度和鼻翼基底的宽度要想等才好看,也就是形成一个等边三角形;

  鼻尖的上转折、鼻尖的表现点、鼻尖的下转折要形成两个等边的三角形才好看

  鼻子的长度也要有标准可参考,鼻子长度和鼻尖突出程度的比例是1:0.67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